为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高标准建设河北建投能源绿色低碳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和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3530日上午,河北建投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建投能科院)经理郭江龙、副经理米翠丽、党群工作部主管张鑫一行到公司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赵义军、副经理齐宏、党委副书记李威出席会议,交流会在节能楼212会议室举行。

郭江龙经理全面介绍了河北建投能科院的基本情况、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此次交流的主题。河北建投能科院面向火电、光伏、风电等能源行业,立足自身技术监督、技术服务传统业务优势,努力打造工程咨询、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等新的支柱产业。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院士协同创新建设等方面深入务实开展合作,为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义军书记对郭江龙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联合技术攻关、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助力能源领域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交流会上,米翠丽副经理对河北建投能科院的人员情况、组织架构、企业资质、研究课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齐宏副经理和李威副书记分别对威廉希尔的科研情况及成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院士协同创新建设、人才培养、优秀硕博毕业生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