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8日下午,威廉希尔在节能楼212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卢琇同志出席大会,威廉希尔教代会正式代表、工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出席,会议选举产生威廉希尔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委员会。

经理高建民作了题为《坚持贺信精神引领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规格的能源动力学科》的工作报告。报告近年来,学院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团结和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对学院建设的现存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进一步提出未来的重点工作。

赵义军同志报告了学院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

换届投票选举环节由流体机械及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韩磊同志主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执委会委员9名,工委会委员7名。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卢琇同志代表学校工会讲话。卢琇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威廉希尔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在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工委会委员、校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积极履责提出新期盼,希望大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建设步伐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