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2023年12月26日和27日下午,威廉希尔于节能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员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义军、党委副书记李威、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2023年度“三清单一承诺”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支部特色工作等。

党委书记赵义军对述职内容逐一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了各项任务。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政治把关、“+支部”模式创新、“双带头人”质量提升、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基层党建四项重点举措,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学院改革攻坚、卓越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挖掘党支部特色,多措并举推动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深化“一支部一特色”,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