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暨2023年学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3

1228日下午公司在节能楼212会议室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仪式2023年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荣休教职工、荣休教职工所在二级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宣读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名单中拉开帷幕,会场教职工对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委书记赵义军、经理高建民为荣休教师代表送上荣休纪念品和感恩花束。

荣休教师代表谢鸣老师回顾了自己40多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热爱。他感慨,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离不开各位老师的付出,在新的时代交出更优秀答卷也更离不开青年教师不断地砥砺奋进。

碳中和能源技术研究所所长孙绍增代表基层单位讲话。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贡献的敬意,他希望大家在过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呼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随后,举行2023年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通过组织表彰活动,强化优秀典型选树和育人功能发挥,深入总结经验、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