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之魂】流体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如何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党课

发布者:孟竹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1129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威以“如何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威廉希尔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怎么来的”“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么走稳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带领党员们系统回顾了中国走向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鲜明特色,以及要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条重大原则。随后结合学校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李威与支部党员围绕学业、生活与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