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旗帜讲坛第113期-学习理论知识·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者:曲伟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威廉希尔先进动力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知源楼会议室召开了第113期旗帜讲坛活动。党支部书记于巧慧主持会议,研究所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理论知识·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通过小组研读理论书籍、理论知识分享、理论知识提问与回答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从不同党员的视角展开对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不同理论问题的提出,深入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形成正确的党史观,加强党的最新成果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会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分享交流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刻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对理论知识的深刻理解后,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