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碳中和能源技术研究所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卢思含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21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运动氛围,加强研究生之间交流,增进各研究所凝聚力,培养员工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420日上午,碳中和所研究生篮球比赛在一校区篮球场开赛。

本次比赛按照课题组随机抽签的原则进行组队,分为甲乙两组。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拉开帷幕,第一节,甲组连中三球比分领先,乙组不甘示弱,确定了针对甲组的战术,在第二节实现比分反超。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激烈争夺,投篮、补篮、勾手投球、控球等精彩纷呈,展现自我的同时一次次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在比赛尾声读秒时,龙国徽同学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结束了比赛,最后甲组惜败乙组。

篮球场上队员们挥洒的汗水,展现出碳中和研究所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为同学们提供了赛程保障。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科研生活中继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